亞冠精英聯賽東亞區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內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現行的手球規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NBA常規賽直播:球迷的狂歡盛宴 隨著NBA常規賽如火如荼地進行,全球籃球迷的熱情再次被點燃。無論是詹姆斯的關...
2025-04-05播報4月5每日電訊 NBA常規賽,快船114-91輕取獨行俠。賽后,祖巴茨接受了記者采訪。對于競爭對手一直贏球的情況...
2025-04-05播報4月5每日電訊 F1日本站結束第三次練習賽爭奪,諾里斯1:27.965最快,比賽兩次因草地起火引發紅旗,并且提前結...
2025-04-05播報4月5每日電訊 在剛剛結束的世乒聯仁川冠軍賽女單1/4決賽中,中國選手蒯曼0比4不敵日本選手張本美和,無緣4...
2025-04-05播報4月5每日電訊 ATP1000蒙特卡洛大師賽資格賽簽表出爐,8號種子布云朝克特首輪對戰挪威外卡球員布德科夫-謝...
2025-04-05